【雷安】震惊!我的同事是同圈大佬怎么办!6

1.  2.  3.  4.  5.  【前文请戳数字编码】

——我好久没有更新了我检讨我错辽,又粗又长全程发糖??解锁新的id,可能很快他们就,在一起了吧。【这个小沙雕文学破2w5啦!】我在线教大家如何放彩虹屁

 

——欢迎来到凹凸论坛——

 

751L 明朝

           有趣,排楼了

752L

           问题是我觉得他们俩刚刚真的很凶的样子啊,真的没问题吗

753L 欠欠

           楼上这个你放心,其实他们俩平常也就差不多这个样子,学会适应

754L

           所以骑士老师又去哪里了???

755L 星辉

           可能是在打字

756L 未来

           hhhh骑士老师的手速渐渐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

757L

           他是个文手啊他真的不愧疚吗???天哪

758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抱歉各位,再一次为我的手速道歉。然后说说正事:刚刚发生的事情其实也蛮好总结的,大概就是他刚刚举着手机问我让我看看他手机屏幕里是什么,结果我发现正好就是这个帖子。Emmm是的,就是这么巧。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我发的。

759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当然,我想你们也清楚,你们口中的骑士老师【艹这么称呼好奇怪】根本没有承认,所以我也很绝望啊我就只能各种威逼利诱带一点威胁等他回答我咯

760L

           同志们,划重点的时候到了

761L 海德

           我还是蛮好奇的,海盗他刚刚不是说自己去判卷子了吗?

76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判卷子之余就不能刷刷贴吗

763L 爱看不看不看滚

           而且我收藏的帖子提醒我楼主更新了我就不能看看?

764L

           这时候海盗和骑士二人的手速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两个中真的是骑士是文手吗

765L 硅酸盐

           话说骑士老师去哪里了?

766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应该是拼命打字控诉我呢

767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都快被他气得打不出字了,我觉得合作是不指望了,就这个人我也根本没有办法和他合作——每次大学的时候合作搞项目都会打起来打好久,社团也是。(不过这不是现在首要重要的事情)我自始至终也没有不承认这个帖子是我本人发的,在此向大家做一个澄清。

76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绝对不会发这么无聊的东西。”

769L 最后的有马骑士

           【系统提示:楼主将“爱看不看不看滚”禁言三分钟】

770L 最后的有马骑士

           guna

771L 夜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骑士您是什么神仙大可爱靠

772L 白明

           真的,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实在是太有意思了,真的好好笑???我不行了论坛禁言功能其实已经被取消了所以769L那个一定是骑士自己手敲的

773L

           真的假的啊ls,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774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看我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7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掉头,其实我感觉现在某个老师的表情一定十分精彩

776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滚出我的论坛!!!!!

777L 馍馍

           精彩,五个感叹号

778L 星辉

           刺激。

779L

           话说骑士是不是真的生气了啊【怂了吧唧的】我觉得我很少看见他这么情绪失控的orz

780L

           摸摸楼上,作为很久以来的cp粉我有必要告诉你一件事情:骑士其实见到海盗之后【大部分资料都来源于线上】基本上都是这个反应啦

781L 离离原上草

           这么一想好像真的是这个道理orzzzzz

782L

           【我是780】所以,安啦安啦。我们好多cp女孩都说“海盗是唯一一个能让骑士恢复最本真不守规矩少年模样的人”呢。

783L 湾湾

           !好可爱,我可能要爱上这对了

784L

           【我是780】他们俩真的是像双面镜一样啊,虽然如此不同但是走在一起又是这么般配,控住不住就令人爱上了呢【什么】

785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没有任何要和你们口中的“骑士老师”组cp的意思,所以cp粉还是消停一会儿?

786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也没有

787L

           但是你看你们两个人都是同一时间出现的现在,这是默契吗?【顶锅盖跑走】而且有没有人注意到海盗老师给“骑士老师”四个字加了引号诶hhh,可能是觉得直呼其名或者是叫昵称更可爱吧

788L

           啊,其实我个人更倾向于海盗老师觉着这么叫可以起到一个让“骑士老师”羞耻的目的呢

789L 巾童

           !楼上的理由我好喜欢啊我uobffegqspjaiobcw!!!!

790L

           hhh冷静冷静——!但是我也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

791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大家都冷静一下吧,我和海盗老师就是同事加同学的关系,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792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午休时间都快过去了。这样吧,我先去上课,你们慢慢聊。

793L

           骑士老师加油——!!!!

794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们就听他瞎扯,午休还有一个小时呢

795L 明朝

           我可以理解为因为太羞耻所以待不下去选择逃走吗?

796L

           太可爱了——!!!!我宣布我路转粉这对cp!海骑is rio!!!!!!rio!!!!!!

797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还要备课的好吗?下午连着两节课呢

798L

           问题来了,海盗老师不需要备课吗?

799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他下午的三节课是给三个半考试,哪儿用得着备课啊。我估计他下午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坐在那儿尽情玩儿手机然后抓抓作弊学生——问题是谁单子那么大在他的课上作弊?

800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不要误会,我们所有的课程安排都是在统一大会上被告知的。

801L

           哈哈哈哈哈这句“不要误会”反倒是更让人匪夷所思好吗

802L 岚果

           看来骑士老师是真的可爱,可爱加一点天然呆???可以这么理解吗

803L 硅酸盐

           但是我们不能否认他是一个很酷很酷的人,写文还好看【应该也会超级无敌帅的吧】

804L

           出现了!颜狗!楼上你是不是冲着骑士的颜去的

805L 硅酸盐

           qwqqqq我没有!骑士老师我超爱您的您相信我!我是喜欢他的文啊我哭爆我155551——!主要是骑士老师真的又温柔又可爱,所以我才吹他的

806L 硅酸盐

           【况且,况且没有人见过骑士的颜(。)】

807L

           我是804,dbq楼上我刚刚是在开玩笑的你别害怕也别慌啊你一慌我也慌了我qwqqq1555

80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到这楼才发现那人平时都不发自拍

809L 欠欠

           海盗老师您平时也不发的……。【顶锅盖走】

810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难道不是经常去场贩签售之类的吗?流传到网上和论坛里的照片还不够多…?上次是哪个人专门开了个帖子扒说让大家把拍到的“海盗老师”都集中在一起为了方便舔屏的

811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口水真的不会粘到手机上吗

812L

           海盗老师真的是准确又独到的形容了自己的人气呢,现在三次成谜【好吧已经几乎除了照片什么都暴露了】的男人又双叒叕弧掉了。

813L 未来

           我忽然想起来,海盗不是和骑士坐在一间办公室里吗?他难道不应该去回馈社会带给他的福利给我们拍几张照片什么的……

814L 夜韵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如未来老师机智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815L 馍馍

           斗胆艾特@爱看不看不看滚想要一张骑士老师的照片

816L 白明

           斗胆艾特@爱看不看不看滚

817L 明朝

           斗胆艾特@爱看不看不看滚

81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们要干嘛

819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才反应过来我是818楼,和这个帖子的主题倒是满相配的

820L 巾童

           海盗老师!【星星眼bulingbuling特效加满】我想看!骑士老师的!照片!

821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懂了,原来你们嘴上说着是我的粉丝,其实暗地里都喜欢骑士那个傻子。和我搞好关系讨好我就是为了要他的照片

822L 离离原上草

           海盗老师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我们都可喜欢您了您就是我们生命中的白月光朱砂痣我爱您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对于您的爱就像是我贫瘠土地上最后的玫瑰您无时无刻不像是太阳一样给我带来温暖啊——!!!!!!

823L 临檚

           震惊于楼上的文采当中

824L

           出现了!回旋彩虹屁!!!!我以后夸太太就这么夸!他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我冷cp圈子里一定要让他们留下来给我死命产粮才行

825L 海德

           学习一下822

826L

           学到了,这是什么神奇的彩虹屁

827L

           爱一个太太就夸爆他,然后给他产粮,产他磕的cp或者是他家oc,接下来你们会发现你们很快就混熟了【bushi】以上资料来自于另一个帖子《我如何泡到自己喜欢的coser》,楼主好像是叫lan什么来着

828L

           这都扒二扒了。我们的楼主还是不知所踪

829L 离离原上草

           就连海盗都不见了

830L 湾湾

           楼上我非常诚恳的觉得,海盗可能是,被你吓到了……。

831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图片」

           你们看吧反正我也拍不到脸

83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总不能举着手机喊一句“喂过来照相”然后拍他发论坛吧,我觉得他会揍我

833L

           !!!!!!!!!!!!!!!!!!!!!!我操啊————————!!!!!!!!!!我看见了什么!!!有生之年吧这是,什么神仙照片啊!这个光影还有这个脑袋顶应该是——

834L

           呃呃呃鹅鹅鹅啊啊阿啊啊这是不是骑士老师,给我三秒钟我需要听到这是骑士老师的消息

835L 硅酸盐

           【去。去世了】

836L

           我发现,我发现骑士是棕色头发a

837L 欠欠

           棕色头发才可爱——!!!真的超好看啊这一张打扮什么的好酷,我好喜欢穿栗色长大衣的男人哦

838L 未来

           骑士娶我,嫁我也行

839L 岚果

           未来老师您(???)

840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们难道不觉得他那一头乱的很有特点的头发才是真正有意思的地方吗

841L 巾童

           仔细看了看发现确实很有特点,个人经验来看应该是朝外侧的自来卷吧【貌似】所以会显得很膨胀然后蛮翘的

842L

           但是这个造型真的,少年气和成熟的碰撞,爱了

843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怀疑你们究竟是喜欢我的画还是喜欢我的颜,我不就是发了一张骑士的照片吗怎么你们反应这么大,看见好看的人都这样吗?

844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所以我觉得你们fo我一定是因为我的颜

845L

           迷之觉得雷总超级有自知之明的。上次我一个朋友在微博瞄到了我转发的海盗老师的自拍,结果她不是la坑的却义无反顾fo了海盗老师

846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怀疑粉丝数的真实度】

847L

           不是不是,海盗老师我们真的是爱您的——!我们是爱着您的画和您的颜的真的真的

848L

           是的是的,我们真的是很喜欢您的画您的本子我们都有买

849L 白明

           说真的,我其实很好奇,难道长得好看的人都和长得好看的人一起玩吗?

850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以为我是和他“一起玩”吗。要不是分宿舍分到了谁和这家伙在一起待着啊真的是

851L

           一个宿舍哦~~~~~

85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强行分配了解一下吗

853L

           感觉语气里各种嫌弃的样子但是为什么透着那种宠溺的味道(?)

854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没有的事

855L

           有的

856L

           有的

857L 湾湾

           其实我蛮好奇的,你们住宿舍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现在给人一种针尖对麦芒的感觉orz【遁地

85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为什么感觉这个帖子开始变成了我的质问箱

859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三观不一样呗,他像个老干部一样我也不想被他管,谁知道能让他在我身边一直晃悠到现在。大学的时候尤其是,宿舍要熄灯,某个人就一定让我熄灯之前回来,我们宿舍四个人呢说什么就我不回来,我不回来他就去抓我【学校附近没多少吃东西的地方所以我一般在同一家店】久而久之店老板我们两个都认识了,他都不去消费店老板都能认识他

860L

           刚刚那一楼真实存在吗……我死得安详【再见】

861L 岚果

           【持续无比震惊】

862L

           我发现海盗老师其实一般脾气还可以(????)没有你们口中那种完全令人望而却步的程度啊

863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又不吃人

864L 海德

           我不行了,海盗也好可爱(???)还有…为什么可爱这个词这么违和

865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是酷。谢谢您嘞

866L

           海盗脑丝!我想再问一下,就是和骑士老师一起住宿舍有没有什么记得很清楚的关于生活方面的事情啊

867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不予置评,你们问他去吧我不负责这个

86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最后的有马骑士喂,出来回复,你的小姐们等着你呢

869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啊我要备课我hcuqebocwisxaJOD!!!不要艾特我了桌子突然一颤很烦的——!!!!

870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回答问题,你的小姐等着呢

871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什么问题

87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往上翻啊倒是,没长手吗

873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长手了不用你提醒我谢谢你啊

874L 硅酸盐

           二位冷静

875L 未来

           发现了个神奇的特质:如果骑士老师遇见海盗的话骑士老师说话会变得很冲【他以前不会这么说话】,像是在用海盗的口气回复海盗一样。相反的,如果骑士老师不在论坛里,海盗的回复会迷之温柔,甚至有一种骑士本人的口气???

876L

           ???????????????

877L 巾童

           【仔细想了想好像是这么个道理】

878L 馍馍

           好像真的是这样的啊我靠

879L

           AAAAAAAAAAAAAAAAAAA——————————!!!!互相模仿什么的!!!!!啊——!!!!!我觉得这个好棒啊我想产粮了产什么好

880L 未来

           我站海骑

881L

           海骑不逆

882L

           海骑锁了

883L

           钥匙在我心上

884L 欠欠

           锁了锁了

885L

           此生无悔入海骑

886L 明朝

           大家都在吸海骑,但是我是真心希望他们两个合作啊我好想看啊哭哭,应该是那种巨型神仙阵容什么的吧

887L

           应该是,骑士老师最近的文质量感觉又上升了一些,读起来更舒服但是更透着日常中淡漠的生活气息。爱了

888L 星辉

           说起来骑士老师又去哪了????

889L

           楼下孩子你的数字好吉利啊应该去转一张彩票

890L

           我觉得骑士老师应该是去激情打字了,他的手速让我无比怀疑他是否是个搞语文的【虽然我当时没有戴耳机所以我当时还是很麻烦,哭辽】

891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抱歉我刚刚一边打字一边想不知不觉就想了好多啊。我觉得难忘的地方还挺多的,其实我们刚认识也算是难忘吧,一个宿舍四个人然后我们俩正好分到同一边的床。【幸好我是靠窗的那个这样我就不用忍受被污染的空气了】我个人觉得生活方面比较难忘的还挺多的,我生病的时候他可以熬粥让我喝然后照顾我,为了这件事我们俩请了两天假【我躺着他忙,话说他做饭真的蛮好吃的就是他懒得做,当然我现在也惊叹于为什么他可以做饭而不是把厨房炸掉】打游戏什么的应该也算是记忆(?)但是当时我不知道他已经开始画画了,就像是他不知道我写东西一样。【现在我有时候去翻我过去的博客什么的我发现当时还转发过海盗的画,但是我们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基本上陷入了诅咒“怎么站cp怎么逆cp”的这种魔幻大坑里,la好像还是我们俩第一次站对了一对儿没有拆逆什么的吧。

892L 未来

           我靠这楼真的好多字????

893L

           我觉得骑士描述的真的好细致啊那种,虽说语言很简单但是我还蛮有画面感的

894L 馍馍

           啊啊啊啊啊啊——!我快从个人向粉丝被掰成cp粉了,大概是官方太甜了还要死鸭子嘴硬说自己根本没有发糖让我们不要担心【所以你们心里到底怎么样算是发糖啊】

895L 最后的有马骑士

           补充一点吧,感觉我当时有点没说清楚【打字有点快所以智商不在线了】我当时不知道那个ID是“海盗”的人是我同事(舍友),而且也从来没看见他抱着板子画画什么的,我只看见过他打游戏所以也就没往什么神秘的方向想……。真是令人摸不到头脑,亏得我当时还在抱怨为什么我和他总是逆cp,现在才想明白是现实埋下的祸根orz。

896L

           哇塞

897L

           我觉得骑士老师对于糖的理解和我们不太一样——这是什么惊天巨糖我回旋上天表演爆炸三百六十度螺旋飞天我是天上最大的火箭。我真的觉得骑士的语气里头全是无奈和遗憾带着一点点宠啊——!

898L 海德

           和楼上激情学习彩虹屁

899L

           我画个重点啊……所以说:骑士和海盗在一个宿舍里挨着睡,公司里面对面办公,两个人互相关注,只要一碰面就会性格大变,海盗给骑士熬过粥喝,神奇的是站的每一对cp都是拆逆除了la,疑似会合作【有待考证】,可能一起打过游戏……

900L 岚果

           这,四舍五入是什么,大家,是什么。


评论(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