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震惊!我的同事竟然是同圈大佬怎么办!5

1.  2.  3.  4.  【前文请戳数字编码】

——又双叒叕忘记周更这件事,争取放假之后再补一章出来【发出咕咕的声音】加了新ID进去,还有谁想来玩儿的话跟我说a。沙雕文破两万字啦!目标:对手戏get√本章4k+

  

——欢迎来到凹凸论坛——

 

601L

                  这一段的关键信息是什么,姐妹们!

602L

                  “今天我没和他打招呼”

603L

                  啊——!!!!!!!

604L

                  所以骑士你平常是每天都和他打招呼吗

605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也不是,就是我想起来就会和他打招呼,想不起来算了。毕竟我们面对面坐,所以我觉得还是保持基本的礼貌吧。

606L

                  啊好贴心,爱上了【什么】

607L

                  不行,骑士是我的

608L

                  楼上两位拔剑吧!

609L 未来

                  我劝大家还是别做梦了,骑士老师是我的,他笔下的a也是我的。

610L

                  惊现未来老师!wdm我太喜欢您的A了,您的A怎么那么好看我爆炸心动啊啊啊啊啊——!这个论坛里现在不仅仅有骑士还有未来老师了,开心。

611L 白明

                  哇塞是未来老师

612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啊,那是什么你们很喜欢的人吗?

613L 硅酸盐

                  609L是未来诶!是个coser,出的A超级无敌好看。

614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印象中好像见过这个ID来着……啊我想起来了,是那个出了我的私设骑士A的那个姑娘吗?

615L 未来

                  是我(?)骑士老师记得我哦哦哦哦,哭辽。

616L

                  完了,神仙总是和神仙互相认识的。

617L

                  等等,话题好像是偏了那么一点点

618L 白明

                  哪里是一点点,之前不是在讨论骑士有没有和海盗打招呼吗

619L

                  哦对,不说我都忘了,到底有没有打招呼a

620L 夜韵

                  我也想知道,骑士老师您究竟有没有和海盗老师打招呼啊

621L 湾湾

                  我发现一个很神奇的事情hhh,本来骑士和海盗就被la圈子里各种人喊老师,现在两个人都掉马以后发现真的是两个老师诶。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喊“骑士老师”和“海盗老师”了???

622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因为他还在画画所以我没找到打招呼的机会,如果他抬起头或者把耳机拿下来我应该会说吧。但是这个实在是太尴尬了,我怕他真的以为我撞见他画画。回应一下楼上小姐的问题:小姐们叫什么都可以的,没关系。

623L 未来

                  看啊骑士太好了太可爱了!

624L 欠欠

                  啊可算熬到课间了,看这个样子骑士第一节也没有课。

625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是的,我今天比较闲。一共就三节课,上午第三节和下午一二两节。

626L

                  骑士要抓紧在没有课的时候好好休息啊

627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歇不着,我还得判卷子改练习册备课……orz以后千万不要当老师,我命好苦(?)哦对,还有一堆人等着我更新。

628L 海德

                  骑士老师务必注意休息!!!!

629L 巾童

                  我其实有点在意海盗今天有什么课。

629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不太清楚,但是他刚刚起来上课去了,所以应该是还排了不少。板子被他收到抽屉里去了。

630L 海德

                  哇塞,临走前竟然也不忘记把板子收走,好狠的心。

631L

                  震惊!著名画手海盗竟然临走前收走了自己的板子,错过让群主一览他还未公开的新图的机会!究竟是海盗人性泯灭还是骑士道德沦丧?下面请收看,星月魔女的魔法小本子!

632L 临檚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吧

63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631那位兄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4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和我没关系啊,这位小姐……

635L 离离原上草

                  哈哈哈哈哈哈被回复才是最骚的好吗

636L

                  我是631,我是走程序还是先害怕

637L

                  先害怕

638L

                  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6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先走程序还是先哈哈哈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皮

640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好家伙

641L

                  嚯,让我们猜猜这又是谁……我为什么对于这个ID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怎么说呢,可能是直觉

64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班上的学生们考试呢我刷刷论坛

643L 临檚

                  ?????等等这个口气,姐妹们……

644L

                  这

645L 离离原上草

                  emmm我们回忆一下刚刚骑士说谁去上课了

646L

                  他说……@最后的有马骑士骑士老师您说了什么来着???

647L

                  他说刚刚海盗去上课了。

64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对,我在上课

649L

                  卧槽!!!!!!!!!!!!!!!!!!!!!!!!

650L

                  我靠?????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啊?????

651L 离离原上草

                  这……这……这是看见正主了吗

652L

                  我还活在世上,这是活的海盗。

653L 临檚

                  所以,海盗来了这个帖子,是不是意味着骑士他……

654L

                  给骑士点蜡

655L

                  希望骑士在办公室好好备课,不知发生了什么,希望他千万别看论坛,希望世界和平。

656L

                  骑士应该是在备课吧,希望他不知道这个消息

657L

                  应该是在备课,刚刚他还说他的课是在上午第三节。

658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他上午第三节给我们班的学生上课

659L

                  你们俩怎么一个个都这么清楚啊jpg

660L

                  我其实蛮好奇海盗老师怎么找到这个小破帖的……毕竟骑士肯定也没告诉您

661L

                  等等,我忽然发现,没有人告诉海盗老师骑士究竟是谁,海盗老师怎么知道的……。

66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因为我是海盗,然后骑士说他坐我对面,所以还能有哪个智障坐我对面而且今天忘了和我打招呼的?然后这个帖子是我偶然翻到的,本来是想去看看那个前一段时间收藏的“大家究竟喜欢la什么pa”

663L

                  这句话的重点是什么?

664L

                  两个重点

665L 临檚

                  一:骑士今天上午忘了和他打招呼

667L

                  骑士今天上午忘了和他打招呼

668L 临檚

                  二:前一段时间收藏了“大家喜欢la什么pa”

669L

                  围观二人神同步

670L

                  我觉得那个“大家喜欢la什么pa”才是重点吧,怎么说呢,海盗老师不会是想画大家都喜欢的pa了吧

671L 离离原上草

                  这个很少见啊……

672L

                  震惊!海盗竟然回心转意!本以为他从来只为了自己而画,没想到……

673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就是看着玩玩

674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们“骑士老师”去上课了,估计一时半会不会发现我来过这个事实。我下了,去给别的班讲课

675L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引号什么毛病

676L 巾童

                  卧槽,刚下课回来翻论坛,我看见了什么@欠欠

677L

                  楼上是不是那个被海盗收了本子的……

678L 白明

                  不是,676是被收本子那个丫头的同学

679L 欠欠

                  ……我日。我凉了。我GG。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

680L

                  楼上先别太激动,万一这个六百多楼的帖子太长了你们班主任根本没时间看也说不定

681L

                  给二位点蜡

682L

                  其实我觉得海盗也没多恐怖吧……为什么大家像是躲鬼一样躲着他?

683L

                  怎么说呢,我觉得他可能生气的时候很可怕,其他时候也就是说话语气有一点点不好而已

684L 欠欠

                  我们班主任吧,如果你要是一不小心做了什么触碰他雷点的事情,他没准会超级无敌生气,所以班里的人一般都是躲着他的

685L

                  哇,具体来说……?

686L 欠欠

                  反正你是不想体会写两千字检讨书多么可怕

687L 巾童

                  问题是之前班里有个傻孩子不想写检讨,于是他抄了一篇,结果他从网上抄的检讨被班主任查出来了

688L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我们抄检讨老师从来不查的

689L 欠欠

                  结果他的检讨从两千字变成了五千字。嗯没毛病

690L

                  妈诶

691L 巾童

                  总之就是很可怕,不过他的课讲得真的很好。重点明确进度不拖,你要是找他问问题也会非常耐心的跟你讲——当然如果那是他上课强调过很多遍的问题他会嘲讽你然后把你轰出去

692L 欠欠

                  是的,而且我们班在他的晚修课上经常会被特别待遇的多说几道附加物理题。

693L

                  hhhhhh附加物理题,心疼了

694L 巾童

                  反正我们班没人敢物理不好orz,啊我先下了,老师来了

695L

                  我从这些信息中get到海盗这人还是很负责的老师,现在这年头重点明确讲课不拖的不多了

696L

                  是的,我们数学老师讲完课全班每次都不会超过五个人听得懂。扎铁了老心。

697L

                  其实我也蛮好奇骑士的讲课风格的,等他的学生下课回来看帖子给我们八一八好了

698L

                  我还是比较期待骑士和海盗什么时候合作……骑士下一个本合作是不可能的了,毕竟他自己说stuff都定好了所以也不好意思改,不过还是抱着一点点点guest的希望的

699L 未来

                  所以骑士老师究竟什么时候上完课,海盗都出来了骑士还不回来吗

700L

                  是啊是啊,现在可能骑士正在上课吧。

701L 未来

                  好像真的是这么回事,现在是第三节课中间,离下课不到二十分钟吧。

702L

                  未来老师为什么您这么清楚?????

703L 未来

                  呀,不好意思我什么都不清楚,反正骑士没下课就对了

704L

                  那么可以推测出两个可能。未来老师要么是学生要么是老师。什么你们太太都是在一起扎堆在一个学校了吗

705L

                  一人血书ballball有熟人出来认领未来老师

706L 夜韵

                  全学校只有我一个人不是太太了

707L 海德

                  终于第三节课下课了。快速翻了翻帖子发现怎么回事,该来的都会来是吗???

708L 硅酸盐

                  该来的都会来,逃不掉的。

709L

                  太刺激了,现在骑士是不是也下课了???

710L 馍馍

                  刚刚路过看见他在走廊里跟@巾童讲话,姐妹们上啊,打死这个和骑士讲话的人bushi

711L 湾湾

                  155551你们骑士和海盗的学生们每天都能和他们俩说话,我一点也不羡慕一点也不羡慕可是我其实都羡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和他们两个人讲话。

712L 夜韵

                  我看见我们班主任往办公室走了!一会儿可能他会上线吧,我不说了不说了还有别的课呢

713L

                  啊,其实马上就回来了是吗???

714L

                  我们要不要告诉他一个悲伤的故事,海盗上次发帖已经是他又去讲课的消息了

715L

                  是的是的,而且也没人818了,我活的很难过

716L 白明

                  血书求瓜

717L 岚果

                  我可算把这个帖子翻完了,整整一节体育课就这么在翻帖子中度过了

718L

                  惊现有ID的人,这个肯定不简单

719L 岚果

                  所以骑士真的是五班那个生物老师吗(?)我有点懵,怎么回事啊???

720L

                  楼上的小可爱成功暴露了骑士究竟是哪个班的班主任hhh,照着这个逻辑来说隔壁班就有可能是四班或者六班了。还有,楼上小可爱你不去体育课看帖子真的没问题吗?

721L 岚果

                  我请假了来着,啊反正骑士的班都暴露了海盗的我也说出来算了,反正他们俩都不是我的班主任。海盗是四班的哦【这么称呼真的好奇怪啊】

722L

                  刺激。

723L

                  精彩

724L 岚果

                  我上课去,大家拜拜

725L

                  拜拜——……所以骑士和海盗真的是隔壁班挨着啊

726L

                  好像不止这些。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是:他们办公室面对面坐着,在一个学校工作分别是生物老师和物理老师,班主任带班的两个班挨着,他们是大学同学还是一个宿舍的

727L

                  补一条,海盗貌似蛮宠骑士的,之前海盗班里有学生说那个生物课捣乱的事儿可以看出来吧,应该

728L 硅酸盐

                  楼上的cp发言不能算作实锤看待啦,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应该是只有726同志说的这些。

729L

                  我真的好想看后续啊——!

730L

                  一人血书求后续,哪怕是任何一个知情人士都ok

731L 临檚

                  话说骑士为什么又弧掉了,第三节课应该已经下课很久了吧

732L

                  不清楚……问题是海盗第三节课下课之后是不是也没有课来着(??)他们俩好像都没说自己第四节有课

733L

                  啊哈,破案了

734L

                  给骑士点蜡

735L

                  我想看螺旋上天爆炸糖,cp女孩发出尖叫!二人是不是总算相认了啊啊啊啊啊(??)到时候没准他们俩就可以合作了15551

736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小姐们好,我下课了。刚刚解决了一些私人问题和一场争执,所以回来晚了。

737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他和我争执他为什么开帖子扒我。争执了好久一个理由都没给我

738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已经说过了,我想扒你,然后我就扒了。有什么问题吗???

739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任何一个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数学题还是物理题都不能靠着“我想想”或者“我想怎么样所以我就怎么样”作为理由证明

740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想你也知道我是教生物的。

741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还知道你物理并不好,所以才不能给我找一个理由证明为什么扒我

742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抱歉各位小姐,楼上那个顶着愚蠢ID的人口出狂言给大家带来了困扰,我在此向大家道歉。

743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我诚恳觉得你的ID比我的还愚蠢

744L 最后的有马骑士

                  现在不是争这个的时候!你快下线吧快下线吧。

745L

                  我靠,世纪同框。

746L 爱看不看不看滚

                  怎么搞得像是你求我下线一样,我判卷子行了吧?

747L

                  我当时都,不敢说话。惊了

748L 离离原上草

                  卧槽。惊呆了。我好像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两个不合作,而且也明白了为什么之前有人说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超级三岁……

749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抱歉各位小姐,我没有太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给大家带来了困扰。我想现在你们也能理解我为什么我不想与海盗这个人发生任何冲突了。

750L

                  没有没有,话说骑士你和海盗老师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啊??

 

——TBC——

评论(12)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