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震惊!我的同事是同圈大佬怎么办!

——八百年没写过的论坛体,感谢皇家101这个咕咕群提供的脑洞。双老师加双同人圈大佬设定,主雷安伪全员(只打雷安双人的tag了,主要是tag太多懒得打)ID的话大家慢慢猜


——欢迎来到凹凸论坛——


1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你们好,我是楼主。这个楼的主题和题目差不多。

2L

           二楼自占,谁也别和我抢二楼

3L

           哇楼主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重点错】

4L

           楼主呢?

5L

           估计是打字去了

6L

           你们这一届手速普遍不行啊

7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是这样的,我的同事和我坐在一个办公室里。然后某一天我发现桌子抽屉里有一个本子,我这双即使近视四百度的眼睛还是看清了封面,正好是我粉的一对cp,不逆不拆就是那对。

8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你们打字太快了吧。

9L

           这么巧吗

10L

           太巧了吧

11L

           巧了加身份证号

12L 白明

           等等……卧槽!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13L

           楼上怎么回事

14L 白明

           你不知道,楼主ID看起来像是隔壁la圈子里头的文手太太。la专论坛ID应该是“骑士”吧。

15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两个ID有什么区别吗,太好认了

16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嘘——!怎么我掉码这么快。完蛋了玩儿脱了,我都还没进入正题呢我就掉码?你们怎么回事一个个,我这么好认的吗。

17L 硅酸盐

           我屮艸芔茻!是骑士太太啊!太太我可喜欢您了您看看我!我是您的小迷妹!您是电您是光您是唯一的神话!

18L

           楼上发生了什么

19L

           骑士这个名字有点耳熟,是那个写文特别甜的,说今天更新绝对不拖到明天的佛系文手吗?我有个同学好像特别喜欢他来着,天天跟我吹。

20L

           对对对就是他,我之前看过他的文,是真的甜,看过的都说好

21L

           他的上一本个人志你们买了吗!我没抢到特典,太难抢了吧,五百本的量还是太少了,下次给一千本行吗

22L 白明

           我抢到特典啦

23L

           打死楼上

24L

           先不说他的本,我想问的是骑士人呢

25L

           估计在打字

26L

           你们这届太太手速不行啊,文手打字怎么这么慢

27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不是我打字慢不慢的问题,有人找我所以我出去了一下。我那个同事刚刚回来,本来想确认是不是我站的那家后来没机会了。我回来给你们继续说啊,虽然我可能一会儿就下了。

28L

           你们发现没,骑士打字喜欢加句号诶,像个老干部一样

29L 白明

           所以作为优秀的骑士粉丝我们也要加句号。

30L

           附议。

31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刚刚我听见我的同事抱怨说那个本子是他收上来的,然后说现在为什么大家都看这种东西,可能是我看错了吧……应该没大事。

32L

           为什么楼主的同事会收上来本子这种东西

33L 最后的有马骑士

           不为什么,他比较厉害吧。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好可爱,不行了

35L

           这个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去看文了,太可爱了

36L 最后的有马骑士

           能被美丽的小姐夸可爱我很荣幸。

37L

           这个发言,果然是骑士本士

38L 硅酸盐

           还真是本人啊。只有本人才会这么说话了

39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要下线了,去工作。小姐们再见。

40L

           楼主弧好

41L

           骑士再见啊

42L

           再见

43L

           为什么我们说了四十几楼还没说出来重点啊,骑士的那个同事到底是不是la圈的啊,急死了都。

44L

           对啊……我先大胆猜测一下他同事万一真是la圈太太的话那有可能是谁

45L

           我记得烈斩和柠檬给骑士的本子写过guest来着?然后画手的话是星月魔女太太、艾比小姐

46L

           别忘了特典挂件是谁,特典是金宝画的啊,那个画风可爱到哭好吗

47L

           其实我觉得骑士人缘巨好,基本上整个la圈子所有的太太们都和他合作过了

48L

           是的是的,他还写了好多g文给别的太太,上次居然还给仿生人太太的本子写了guest

49L

           仿生人太太?那是谁

50L

           我是他的小粉丝!是那个人设红色高马尾眼睛上蒙了布的(我语文不太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呜呜呜)他的文风实在是太少女了,好喜欢

51L

           对,骑士的文风是那种细水流长秋天般温暖的感觉。但是仿生人太太的文风就整个是粉红色的,特别特别甜!甜到冒泡,比那个拖把头的甜不知道多少万倍,每次看仿生人太太的文我都觉得自己尘封已久的少女心回来了

52L

           哈哈哈哈哈拖把头,分身太太的人设真的是xswl

53L

           分身太太,那个所谓从来不写糖的魔鬼吗

54L 离离原上草

           对就是他!一百篇文有一百种刀法,我觉得我买了他的个人志我一定疯了

55L 临檚

           其实提到了仿生人太太就一定要提嘉九太太啊,他们经常合作的

56L

           还有风神太太也是,他们仨感觉都快绑定了

57L

           虽然我一直很想吐槽为什么嘉九那么帅的画风放在仿生人的本子里毫无违和感,真的一点也没有

58L

           而且风神的也是啊

59L 临檚

           等等我们的话题是不是又偏离轨迹了

60L

           刚刚在讨论什么来着

61L

           好像是骑士这个人究竟和谁合作过

62L

           其实我真的蛮想看海盗和骑士合作的,感觉他们俩合作应该会很有意思

63L 离离原上草

           啊——!海盗太太!我爱他!

64L 白明

           他的画风实在是太帅了!线条流畅不乱整体上色特别舒服自在!那个画风就应该去话la,画爆!成熟的男人魅力啊我死了

65L

           海盗太太的画风真的好看……虽然我觉得骑士老师的文风镇不住他

66L 硅酸盐

           怎么镇不住!楼上应该是新粉吧。骑士最近的文风比较偏日常清新恋爱系了,之前他还在写西幻的时候那个文风真的特别富有张力,我现在还记得他写的那个骑士a和龙l的故事。可能因为篇幅只有4w字所以没出本吧

67L

           那个故事!我就是因为那个故事入的坑,最后结尾简直爱爆,应该是为数不多的刀了。为了心中正义最后放弃爱情,可能是因为所爱的那方与自己道不同所以不为谋吧。我觉得其实l和a两个人原著都是特别独立强大的存在,所以写好很难。

68L

           对,骑士他不怎么写刀但是一写就戳心啊,特别戳我那种篇篇哭好几遍的戳

69L

           说到底这都过去这么久了,骑士人呢?

70L

           不知道,刚刚说下线工作去了

71L

           骑士太太貌似线下很忙的样子,本子他一般都是寄售的,而且产粮这么久了也没告诉过大家什么个人信息,魔女和金的微博有时候会发自拍,骑士太太也不发。反正是个三次成迷的人。

72L

           粉丝们推断应该是个男人吧,毕竟没有妹子会称呼其他妹子“美丽的小姐们”

73L

           他也就这点可以辨认了哈哈哈哈哈哈

74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大家好,我回来了。

75L

           一个严格的文手标点也很严格

76L

           欢迎骑士太太回归

77L 白明

           感觉太太好忙的样子啊

78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回复楼上那位小姐,我现在不算忙,真正忙的时候是每年六月和十二月

79L

           欢迎回来

80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刚刚我同事找我吐槽,那个本子确实是收上来的。他说让我留心点看看班里有没有人看这种东西

81L

           什么,班里???

82L

           收上来,班里???

83L

           ……这。骑士太太您不会是

84L

           震惊!人民教师私底下竟然是个写耽美同人文的,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85L

           请收看:骑士为什么这么蠢一百楼都没到就把个人信息抖落出来了

86L 硅酸盐

           怪不得这个人他平时不怎么跟粉丝互动,原来一互动就会因为太诚实暴露很多信息hhh

87L 离离原上草

           楼主怎么又失踪了。

88L 巾童

           估计是上课去了,等等……这个剧情看起来像是隔壁那个帖子,楼主叫“欠欠”

89L

           我看了那个帖子!楼主说自己的la本被班主任收了,然后说班主任拿走的时候翻了翻

90L 巾童

           对,还强调了一下班主任嘴边奇怪的笑容。

91L

           那个楼主没强调

92L 巾童

           什么她没看见班主任脸上的笑!

93L

           楼上你掉码了,你估计和“欠欠”是一个班的吧

94L 巾童

           卧槽!完了!

95L

           @欠欠隔壁楼主出来看一下啊,事情发展不受控制了

96L 欠欠

           谁喊我??

97L 离离原上草

           现在的孩子回消息真是快啊,你看看这个帖子,收本子那个是不是咱班主任(bushi)

98L 巾童

           完了完了咱俩都完了,我现在希望班主任别看论坛

99L 欠欠

           我完了

100L 巾童

           相拥而泣

101L

           给楼上两位点蜡

102L

           给他们点蜡

103L 欠欠

           我看了看帖子的内容,那个楼主的口气听起来好耳熟啊

104L

           怎么回事,难道真和你班主任是一个学校的?

105L 巾童

           不仅是一个学校的,还是教一个年级的

106L 欠欠

           最神奇的是他俩每天互相过不去……

107L

           同志们同志们都回来了有瓜吃了

108L

           看样子骑士他根本不是什么正经骑士啊

109L

           每天和隔壁班教师针锋相对?有意思

110L 欠欠

           不是这样,其实我们班主任和这楼楼主俩人不教一个学科,也就是……呃。骑士他教我们

111L 欠欠

           这么叫好奇怪啊

112L 白明

           感谢楼上两位为我们带过来的情报,那么楼主去哪里了

113L 巾童

           他在隔壁上课呢,应该是十几分钟以内不会回来了

114L

           你们俩不需要上课吗

115L 巾童

           谁会听政治课啊,觉都睡不够

116L

           我不禁心疼你们的政治老师

117L 巾童

           哦对了,有件事儿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告诉你们,我们班主任是教物理的,然后隔壁那位教生物的

118L 临檚

           搞不懂为什么你们学校物理老师和生物老师会当班主任,一般来讲难道不是语数英这种吗

119L 欠欠

           我们都是一个年级所有的任课老师当班主任的,据说是方便互相了解情况并管理。

120L

           果然是什么高级操作吗

121L

           你们是不是还得有一节课才能放学啊

122L 欠欠

           下节课自习,应该是班主任带着

123L 巾童

           不说了不说了弧了,怕一会儿班主任突然推门进来

124L

           看起来他们班主任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呢

125L 硅酸盐

           所以骑士他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126L

           别到时候以为错了就完了

127L

           这样同事之间面子上也过不去

128L

           算了我们还是相信骑士吧,古人云傻人有傻福,他肯定没问题的

129L

           话说回来我觉得那两个孩子完全没有看帖子内容吧,既然自己的la本被收了的话怎么可能不知道骑士太太

130L

           估计他们生物老师在这俩人面前的形象就崩塌了

131L

           搞得好像之前你认为会有形象一样

132L

           我其实希望楼主回来别爬墙,不然全露馅了。而且一个班也就那么几个人,可能楼主他同事早晚查出来

133L

           这么说好恐怖啊

134L

           不过骑士应该是个很温柔包容的人吧,希望那两个孩子能好好活下来

135L 临檚

           说起来骑士他是不是也应该上完课了啊

136L

           估计是吧

137L

           但是我们不能说个人信息了

138L

           暴露了太多了,虽然他自己也露了很多吧

139L

           算了算了,我们这些跟事儿没什么关系的人还是想想骑士的新本什么时候出

140L

           是那个还在连载的设定吗,就是那个学院pa,貌似是要从大学一直写到结婚

141L

           对,那个是真的甜。我还记得l当时把发烧的a背回家。A烧得迷糊结果絮絮叨叨说什么“我最喜欢你了”

142L

           当时我就是天边最大的烟花

143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大家下午好,这个论坛突然被盖高了好多楼呢。

144L

           欢迎回来

145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对了,那个本子我还在写,预计还有大概4w字左右就可以完结了。希望到时候大家也会多多支持我,这次会和很多特别厉害的老师们合作的。

146L

           期待一下!

147L

           期待!

148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我的同事还是没有告诉我他究竟有没有看那个本子,我也不想让他以为我是看那种本子的人。他当时那个笑容看得我有点慌,可能是因为本子是星月魔女的纯肉也说不定吧。

149L

           再次给被收了本子的孩子点蜡

150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其实我最开始是不怀疑他的,但是我刚刚回办公室拿东西的时候瞥见了他桌子书架里露出的一角A4纸,以我多年的经验那个签名一定是海盗。这人怕不是什么资深cp粉,居然连海盗的签绘都拿得到。要知道海盗每次签绘都只发五张的,而且全是场版的时候发,基本上没有希望。

    

——TBC——


评论(9)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