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fo啦!!!【废话时间】

昨天晚上睡觉然后今天上了一天课我就四百fo了

一个月一百fo啊!!!我好快乐【底层文手的快乐】

谢谢你们!!!感谢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你们太好了!

我不开点文了……最近有稿子然后有连载还有之前的点文全部都一笔没动【是的全部都】而且我的oc们十月开始进入生日季,希望我不会把今年的点文咕咕咕到明年——!

三百fo是八月八号

两百fo是五月六号

一百的我给删了,但是应该是一月二月左右…吧

我还是要写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管有没有人fo我都要写下去

【个人还是喜欢写正剧虽然我三篇发上来的大剧本热度不高,啊我好难过bushi】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