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震惊!我的同事是同圈大佬怎么办!7

1.  2.  3.  4.  5.  6.  【前文请戳数字编码】

——本次更新7000+。(真的是七千加又粗又长)算是一个太久没更新的补偿叭。本章可能有一点点不清楚我下一章讲明白(!)总算把埋了整整三个月的剧情构思放出来了,七是一个有魔法的数字a(我好快乐)【最后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欢迎来到凹凸论坛——

 

901L

              这四舍五入就是爱情!!!!!!!他们都挨着睡过了——!!!!!!!!这就是爱情!!!呵,男人和男人。

902L 星辉

     嘴上说着他和我没关系心里却很诚实(???)唉你们骑士老师啊,唉你们海盗老师啊……现在的男人们吧。

903L

              我的cp滤镜层层叠叠两万米。我真的很想听骑士老师和海盗老师的更多故事啊!!!!求求你们,真的不是什么两情相悦的小甜饼吗没有小甜饼吃我要死了,这个爱情这么好如果还是刀刀我真的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904L 爱看不看不看滚

              你们怎么回事,我就没怎么见过am……呸,骑士那个傻逼午休的时候盯着手机看这么久,他是还盯着论坛呢吗还是你们把他吓傻了

905L 欠欠

              刚刚这一楼是真实存在的吗

906L 离离原上草

              啊——————好宠啊。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我buoqbcivyscqhrueqsbcdv,主要是刚刚那句话给人一种“明明是担心你但是要给你加个名为“傻逼”的前缀凸显出我的霸气酷炫”这种感觉(????)而且我注意到,海盗那个“没怎么见过”后面跟着的是什么,是两个字母a!

907L

              会不会是骑士老师的爱称什么的我dbqovdic!真的刚刚真的太宠了这一切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回旋爆炸上天!主要是吧,“是不是把他吓傻了”这句话感觉特别宠,又宠又护的感jio!

908L 欠欠

              骑士老师的id什么的看上去昵称和“am”两个字八竿子打不着,是吧姐妹们(?)为什么我觉得是海盗老师手滑然后一个英文字符出去了。I am的那个am吗??????

909L 巾童

              也有一个可能,那就是“am”这两个字吧,其实是骑士老师的名字…。

910L

              哇,有可能的

911L 夜韵

……骑士的真名,这……不太好吧这种。

912L 爱看不看不看滚

              别瞎猜

913L

              救命,海盗老师可能要生气了

914L

              这个语气好可怕好可怕orz,老师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瞎猜的您爱叫什么叫什么啊我们绝对不瞎猜了

915L 最后的有马骑士

              刚刚他应该是打错了,没事没事,大家别急啊。

916L 硅酸盐

              骑士老师!!!!!!骑士老师我们没吓着您吧!!!!

917L 最后的有马骑士

              没有没有,别担心。

918L

              海盗就不能学学自己家骑士吗,你看看人家多么温柔美丽大方可爱(什么)再看看海盗老师……。唉说出来都是泪

919L 巾童

              我发现,楼上有一句话说的很好(。)dbq我可能不应该过激cp脑找粮发言。

920L

              楼上的楼上,说了一句“海盗家骑士”!

921L

              四舍五入就是官糖了

922L 湾湾

              别这么说,毕竟918也不是官方(。)

923L

              其实我觉得我们说说没什么,但是问题是吧,问题在于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两个人都没有站出来做任何反驳——那就是他们默认那句“自己家骑士”了。

924L 明朝

              说句实话…是这样的,海盗和骑士两个人上课去了。午休刚刚结束

925L

              啊924你不要破坏大家的兴奋程度啊啊啊啊啊——!!!!!

926L 海德

              过激cp粉还是停一停吧,毕竟二位正主什么也没有说。我觉得既然大家都很喜欢他们就应该是本着“我希望他们两个都好好的”这样的心态去对待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而不是现在类似于看笑话或者腐女癌一样。这本身就是对于二位的不尊重了。

927L

              谢谢926妹子,很理智也很中肯的发言了

928L 夜韵

              果然是骑士自家粉丝,骑士自家粉丝一般素质都超级无敌神奇的高。不撕逼不打架轻轻一句话就能把道理讲清楚,神奇极了

929L

              骑士夫人这辈子绝不认输!!!!!

930L 临檚

              话说,我看见一个帖子……我觉得你们可能会很感兴趣。在论坛上,几分钟前刚刚被发出来。叫,“暗恋你好多年”

931L

              是那个前不久刚刚发出来的帖子对吧!!!!是吧是吧是吧——!我刚刚也看见了,这个文风真的好好看啊我表演一个哭爆,是很温柔很温柔的风格,温柔到骨子里去。

932L 离离原上草

              是的我也!!!!我看到了,我哭爆了。那个帖子怎么那么那么温柔啊,你们快去看看,是叙事风格的同人文吧————————!!!!

933L 硅酸盐

              我疯了,这个楼主是继骑士老师之后我看到的最最最温柔的文笔了,温柔到骨子里的温柔呃呃鹅鹅鹅啊啊啊啊——!

934L

              我甚至觉得这个文风比骑士老师还要温柔一些,骑士老师的文风和这个不一样,这个楼主实在是太治愈了太暖了。!!!我哭得很大声,la怎么那么好,la锁了锁了。

935L 未来

              我也看到了,我社保了。我搬过来一段。“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秘密,我将它小心翼翼藏在了伊甸园智慧果树的枝头。这个秘密不能说,像是夏娃当时偷偷摘下那个苹果。秘密属于我,属于天边那道彩虹,街角偷偷竖起的旗帜——也属于不之情的雷铭轩。”……你们看。

936L

              la锁了!!!!锁了!!!!!钥匙被我拿走了——!他们锁了!!!!!我做个阅读理解,也就是说安昇心里那个秘密是关于雷铭轩本人的,这个秘密不被世人看好,就像是上帝的禁果一样。那也就是说……

937L 白明

              楼上磨磨唧唧!!!!安昇就是说自己喜欢雷铭轩!不要再说了,锁了。

938L

              “我叫安昇,是一个普通人。父母给我起这个名字,与“生”同意,希望我安安生生地度过这辈子。这辈子倒是安稳地过,我带着满心的憧憬进入师范学院,同一年发现自己或许一辈子达不到父母的希望。我遇见了一个人,名叫雷铭轩。那个和我一个宿舍的家伙有一对令人看一眼便忘不掉的紫眼睛。”

939L

              我是938,我再搬运一段——!!这个太棒了,而且我发现楼主的ID叫做“沉醉于紫眼睛”。这是什么惊天巨糖吗……!!!

940L 临檚

              【继续搬运】“他蛮横不讲道理,与我是完全相反的一个人。我有时候蒙在被子里偷偷向上帝抱怨,为什么偏偏我就遇见他了呢?老实说,喜欢他这件事情,和他这个人基本没差——蛮横而不讲道理。这种情绪是我逃不掉的,每时每刻顺着我的脊梁骨往上爬,它提醒着我每一次心跳加速,又让我铭记无数次马上就要说出口却憋回嘴里的无能。上帝啊,我一向是一位规中规矩的人,这感觉一点也不好。可惜人总是苦恼于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绪,我便用我的键盘敲下一些文字,将其逐一发表在网上。若要是有人对于雷铭轩的了解与我程度相似,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端兆。我的文字中,字里行间都是他的影子。”【姐妹们我哭得很大声】

941L

              我真的哭爆了,我觉得这个文章真的很不ooc啊,确实像是安昇能写出来的东西。作者太强了吧……。

942L 岚果

              再讲个鬼故事,这个文章是实时更新的,就是说作者应该是没有存稿——!你看他第一楼写的什么:“写点关于雷铭轩和安昇的东西,实时更新无存稿,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希望大家喜欢”

943L 湾湾

              la圈子终于来神仙了。其实我觉得这篇文章很少见的一直在写a的心理过程。大部分人都是把重点放在了la他们俩身上,然后以第三人称视角放文,第一人称写这种时间轴之类的文章我觉得作者们都很少发论坛里……很多太太写独白都是插在正剧里的(比如仿生人)

944L

              “我的喜欢也不算是没有回应,他回应的方式我都能轻易辨别出来;甚至有时候产生“我们已经在一起”这样的错觉。他会在餐桌上特意给我点一盘不辣的菜再将手伸向自己喜欢的辣串,时不时给我带些小玩意回来仍在桌上,我们相识第二年的时候他顺手将情人节巧克力塞给了我一份。”【你看,这个多么的甜,天哪这个语气,再加上这个l好宠啊——!】

945L

              我觉得这就是官方实锤了,我不管了——!这个真的好甜好甜啊【话说你们不觉得这个剧情走向和骑士的那篇目前未公开的校pa有那么一点点相似吗?】

946L 欠欠

              这话不能这么说……毕竟骑士只是公开了几个片段,他说他在写所以我们也不好推测,对吧?

947L 馍馍

              【新鲜的】“我认识雷铭轩的第三年,那时我的长篇小说刚刚写到第二卷。这部作品正在变火,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小说讲述了一个紫色眼睛的青年带着他的几位好友成立了一个怪盗团,劫富济贫过着罗宾汉一样的日子。他们犯罪的同时也在破案,掠夺时偶尔面临着其他人的抢劫。这小说与其说是一整本,倒不如是一个一个独立的故事,但是故事与故事之间又充满了联系,这正是我想看到的。我将我自己带着巨多私心放在了小说中,扮演一个名不见传的小警察,满腔热血,暗自发誓要将那些怪盗团成员一网打尽,没想到却机缘巧合成了一个线人。”

948L 夜韵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剧情,这个剧情看起来和《怪盗档案集》好像。而且在《怪盗档案集》里头,l恰好是怪盗团团长,a是警察。

949L

              那么这个同人的设定就是说:写书的作者,也就是《怪盗档案集》里的安昇将自己的人设用作书中的安昇,雷铭轩的人设被用作书中的雷铭轩。

950L

              我觉得可以这么理解。

951L

              其实我觉得这个楼主的文风真的和骑士老师蛮像的,叙事风格这方面吧

952L

              【楼上ky言论】

953L

              不说这个,我搬一段再:“当然,我是带着私心创作这部作品的。自己现在回过头去看也能发现自己的私心所在,用圈子里的话来说就是“官糖”。给小说中的我和雷铭轩发糖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这些糖总是巧妙掩藏自己但又露一个衣角出来故意让人发现。不过我做得比这还要过分些,我的小说中没有让我们谈一场恋爱;但我开始写同人,他们在同人中穿梭往来于各个不同的世界,携手共度余下几十年的人生。这对本没什么人气的cp突然多了些粉丝,变成了热门cp,在网站上每天都能刷出几十几百新的同人图或同人文。”

954L 未来

              这个安昇——!!!这种告白真的好长情啊感觉,我给你写了一部小说,我们在小说里没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但是我同时给了我们两个很多很多属于自己的故事,在我的同人里。

955L

              是的是的是的,这种感觉简直棒呆了——!!!我嚎叫呃呃鹅鹅鹅啊啊啊啊啊

956L

              我觉得这个楼主打字好快啊……这才可能一个小时左右吧他那边更了三十多楼了【虽然他大部分时间是一两段一两段一起发但是真的很快】

957L 巾童

              是的了

958L

              什么时候骑士老师也能拥有这样的手速

959L

              hhhh楼上你是魔鬼吗

960L

              骑士老师的手速,整个怪盗团圈子里的迷

961L 岚果

              为什么那个手速龟速的男人说更文就更文,这是一个奇迹吗

96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好过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963L

              【搬运】我喜欢的人与我依旧是老样子,我们性格不合,几乎每周都在因为大小事吵架甚至打起来。我有过一段时间的低谷,突然想要放弃那个人;于是我写了小说的暂时停更声明,将一直不怎么关注的cp论坛和大家产的粮好好翻看了一番。所有的产出者们都很棒,他们的作品给了我一种久违的惊喜之感。有一个画手的ID我很熟,他的ID我在之前开始写同人的时候就见过了。他画风很帅气,是特别的风格,让人一眼过目不忘并能在以后每次见到他的作品时都将他认出来。我之前遗憾了很久,因为不知为什么,每次我们站的cp都不一样;总是给我一种我们故意针锋相对的错觉,就像是雷铭轩故意和我针锋相对一样。

964L

              锁了——!故意针锋相对什么的!锁了!

965L

              为什么我觉得后面有反转之类的这种……第六感这么告诉我的。

966L 白明

              不清楚,我们蹲一波吧

967L 岚果

              隔壁楼主的手速是打字机吗,好快……我搬爆。“都说时光飞逝,我真正慢慢长大才觉得这句话一点也不错。《怪盗档案集》在我离开大学的第二年完结,中途陆续封过两次笔,但是我发现它变成了我的东西,难以割舍的一部分。于是我将它写完,存在一个黑色的u盘里寄给出版社。黑色u盘是特意去选的,是雷铭轩眼睛的颜色。我还在给自己满含私心的cp写同人文,陆陆续续出了同人本,顺便认识了许多厉害的作者。美中不足的事情只有一件,那个画风非常对我口味的画手一次也没有和我合作过;他已经是很厉害的人,粉丝数量在整个同人圈子算是数一数二的多。我们一直没有合作过。”

968L

              这个一直没合作的感觉,有一点点像是……

969L

              【高级ky发言预警】像是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

970L

              那个id是“沉醉于紫眼睛”的楼主是不是什么…隐藏的海骑cp粉啊。【更高级的ky发言

971L 湾湾

              我觉得我好慌啊,这种神奇的剧情走向,连冷热流本人都不敢这么写吧。

972L

              冷热流:????????

9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本家的疑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974L 岚果

              提起冷热流我就来气,他之前说好的要放番外到现在也没放,这都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975L 海德

              悄悄提醒一下,《怪盗档案集》是去年年初完结的,然后刚完结不久冷热流就说要放番外,结果他变成了一只冷酷无情的鸽子,咕咕咕咕咕咕了一整年都没有把番外发出来。

976L

              冷酷无情的鸽子,冷酷无情jpg。

977L

              隔壁楼主又双叒叕码字了,我搬一下。“总是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巧合,比如雷铭轩和我恰好在同一个学校工作,办公室都是一间。他坐在我对面,每天我判卷子判到眼睛酸痛的时候就会不自觉抬头看他一会儿。我每天早上与他互相问一句“早安”,虽说我们还是多数时间意见不合,不过不会像还在上大学时候那样大打出手了。老实说,我们的相处模式这么些年来没怎么变。”

978L 欠欠

              我宣布la锁了,没有人可以反驳我——!!!

979L

              锁了锁了,la结婚了——这个好甜啊就是那种好多好多年的暗恋那种!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棒额呃呃呃啊啊阿啊啊啊我好喜欢这个故事——!

980L

              爱了爱了,我现在就蹲在那个帖子里五秒刷新一次

981L 未来

              我们都一样

982L

              我的同事认为我除了什么毛病为什么一直盯着手机

983L

              感觉这种实时更新还写得很好的楼主给人带来好大的痛苦啊,我们蹲他们的更新还得一直等…。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仿生人和烈斩那种更新更很多的好处了

984L 馍馍

              别说了,烈斩上次一更新更了一个大长篇,吓死我。不更不知道一更吓一跳,那个长篇得有十万字?

985L

              可能不到,但是七万肯定有

986L

              这个时候又要提及骑士老师了,更新之前先通知简直不要太人性化hhh

987L

              是啊

988L

              这时候也不得不提及冷热流了,之前冷热流更新的时候就是特别随缘。而且他有时候不更正剧,他要在更新的时候专门挑出来一章——“谈谈我对人物角色的理解”。而且经常十几章之后就是一章这个,等好久等一个人物理解

989L

              不过冷热流的人物理解真的写得好【本家就是本家】

990L

              我们期待的东西来了,楼主又写了一段。

991L

              【搬运】我对他的感情和我们的相处模式一样,看似是变了,本质一点也没换。我只是将这件事藏得很好,同一只老鼠私藏一块奶酪那种程度差不多。怎么说,或许这个比喻不好,雷铭轩不是什么奶酪——他是雷铭轩。我无法对比,无法用文字形容,他是那样独一无二。好吧,我承认我可能带着许多层“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滤镜瞧他,不过这也侧面证明了他在我心中是很特别的一个人。

992L

              这是什么神仙片段

993L

              我吹爆。我螺旋上天法力无边质壁分离炸成天边最大最亮丽的烟花——!我社会保险!

994L 巾童

              这个口气真的,很有感觉了

995L

              那种青年的感觉吧……!大男孩!喜欢一个人但是小心翼翼不想说的那种感觉,真的好好啊好可爱啊!

996L

              是的——!!!!好可爱啊

997L

              同志们,那个楼主又写了一段

998L 未来

              我有点懵了……信息量……太大了……

999L

              我还是喜欢他,这一点我必须心里承认。我是安昇,我喜欢雷铭轩。安昇是个作家,用自己的键盘敲了一个故事出来,将雷铭轩放进出做主角。安昇也是一个同人文手,将书中以自己形象创造出来的人和书中的“雷铭轩”放在一起写同人,很开心看着这对cp慢慢变火。【搬运】

1000L

              安昇喜欢雷铭轩,喜欢了好多好多年。

1001L 离离原上草

              楼上是刚刚发的一楼,1000应该是太激动没有写。

1002L

              我叼啊,这个神奇的设定真的存在吗……

1003L

              楼主好强……。我觉得这个设定不应该被拿来写短篇啊,应该拿来写超级无敌长的大长篇——!一人血书求沉醉老师写文

1004L 海德

              哈哈哈哈哈沉醉老师,是因为id的原因吗

1005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id有点秀

1006L

              等等,伙计们……我们的帖子好像已经歪楼到根本拉不回来的地步了。我觉得我们一开始是在讨论骑士老师的同事,现在这个帖子演变成集体吸同人文(???)

1007L 岚果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耸肩

1008L 夜韵

              【让开我要ky发言了】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个整个故事走向和我们的帖子走向有一点点神奇的吻合,你们不觉得吗???

1009L

              好像是,尤其是很多设定都撞在一起了。大学同学一个宿舍、师范学院、一个办公室面对面坐着、“早安”。这些设定应该都是之前骑士老师讲自己的个人经历提到的叭

1010L

              是的,尤其是那个“早安”的元素,我觉得真的很像了…。

1011L 欠欠

              主要是还有一个,正好是一个同人文手一个同人画手,真的有这么巧吗(?)然后也是之前站的所有cp像是诅咒一样站了对家

1012L

              而且恰好故事里的安昇也之前就关注了雷铭轩,就像是骑士老师关注海盗老师一样…。

1013L

              包括出本啊合作啊这种,“从来没有合作过”这个也和论坛里之前骑士抱怨的东西很像

1014L 明朝

              我有点懵,可以理解为恶意搬梗还不标出处吗

1015L 硅酸盐

              所以这个家伙拿骑士老师的论坛里所有的元素写了篇文?????什么意思啊????

1016L

              我觉得很神秘……。哦楼主又更了,去看看

1017L

              “补充一下,我越发觉得人生中拥有太多的巧合。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那个我关注许久的画手——恰好是雷铭轩。”

1018L

              等等……这……太像了吧????我现在觉得楼主就是看了这个帖子之后去瞎拼凑了一个文出来……虽说文笔很好但是借梗这种真的emmmm怎么说啊。

1019L 馍馍

              怎么回事啊???我现在完全懵掉了,这个究竟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从论坛里拿元素这种操作是不是过分了emmm救命吧

1020L

              等等,我叼,等等。这个有点神奇。

1021L

              怎么了????????

1022L

              姐妹们……兄弟们……我现在真的很震惊。我不知道你们的网怎么样,但是网好的快点给我去刷新一下论坛

1023L

              我刷新回来了…………………………………

1024L

              怎么了怎么了你们怎么一个个回来都和死人一样????????怎么了我好慌啊?????

1025L 明朝

              【说不出fa】

1026L

              woc我觉得我真的……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啊

1027L 离离原上草

              【强忍着震惊爬回来给大家发情报】那个ID是“沉醉于紫眼睛”的楼主,刚刚发了一张电脑屏幕的照片。照片上是冷热流之前放出来的番外图透。

1028L

              番外图透啊,这有什么好震惊的吗

1029L 离离原上草

              我没说完呢!那个电脑屏幕里是一个word文档,包括了一部分番外图透和其他的接下去的剧情啊——!!!!!

1030L

              卧槽??????

1031L 白明

              我身为一个找了这么久cp糖的显微镜女孩,刚刚看了看那张照片,电脑键盘旁边是一本书,应该是《怪盗档案集》,正好摊开在冷热流亲自签名的那一页啊?????????

1032L

              也就是说……???

1033L

              楼主认识冷热流是吗……妈啊

1034L

              我觉得……我觉得楼上已经被吓傻了

1035L

              我猜。那个ID是“沉醉于紫眼睛”的楼主……是冷热流本人吧…………

1036L 临檚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1037L

              我……………………艹………………………………啊………………………………

1038L

              那么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那么……那么……

1039L

              随机能做出的推测就是……带上这个论坛神奇的巧合推理……

1040L 岚果

              可以得出的结论就很清楚了

1041L

              刚刚那边的楼主又更新了一段!!!我搬过来搬过来

1042L

              “其实这个故事说出来我自己都差一点不信。这个秘密伴随着一开始那个秘密埋在我心中好多好多年,我觉得,随着秘密的暴露,很多人应该会对我失望的。但是我说的话句句属实,我也早已无能为力控制自己的口舌让自己继续把这个秘密埋在心底。”

1043L

              如果这个真的是真的……那么一切都是可以联系起来的了。

1044L

              新一楼!!!!“我在等。哪怕我等不到想要的回答也可以。”

1045L 湾湾

              如果这个故事整个都是真的的话……那么……我的天啊

1046L

              那么冷热流将这个全书最最最最大的伏笔埋了五年……。

1047L

              后知后觉发现骑士老师也断断续续写了快四年同人文了

1048L

              我的天啊……也就是说,自始至终骑士老师都是在给自己创造出的cp发糖。他是同人大手的同时也是……也是官方。

1049L

              那么,骑士老师等于冷热流等于沉醉于紫眼睛。既然这样的话问题就来了,冷热流小说里的安昇到底是怎么回事……究竟是安昇写了小说还是安昇没写小说啊……安昇写得又是哪本小说啊???救命我现在已经分不出到底谁是小说谁是同人啥是啥了

1050L

              同志们,快去看那个暗恋你好多年那个论坛——!!快去——!!!!

 

——TBC——

评论(21)
热度(212)